人生中首部HUAWEI手机

从苹果粉转身为华为粉,是我的一个重大抉择。当中有一段故事

话说,身为安亲班的老师,我们经常要为孩子们在参与苑里的童趣活动时为他们捕捉每一个天真灿烂的笑容。因此,有一部相机素质好的手机对我来说十分重要。那天,正是六年级考完UPSR后的第7天,同事兼友人——Jenny老师安排了一位汉服专家——黄鸿旭老师来给六年级的同学上一堂华夏文化课。而我顺理成章成为了这项活动的摄影师,用我的小苹果为这项活动捕捉每一个值得留念的画面。

当天下来,因为灯光昏黄的关系,照片显得暗淡沉沉,苑长收到照片时也表示小苹果的拍摄功能已渐渐步入退休边缘。一直是苹果粉的我,曾拜倒在苹果相机裙下,认为苹果的拍摄功能胜过千千万万手机(不过后来想想也许当时是因为我正使用的手机相机也实在是烂透),而且近来经常面对我那小苹果电量不足而害我无法安心使用的困扰,心中已下定决心要好好物色新手机。

而到底一个苹果粉为什么会看上华为?原因都是身边实在是存在着太多华为粉。相信我,华为这个病毒会传染的。有一次,苑里举办的旅游,苑长正用她的华为P9为我拍了太多美照,犹如把华为的病毒强力打入我的心脏,那天起,我就开始注意起华为这款手机。

决定要换手机那一天,我亲身去到了华为专卖店了解何为P10。当时候完全是冲着粉红色而去的,结果知道原来玫瑰金是限量版现时四处已缺货而且其他颜色还卖到RM3099那一刻,我崩溃了。没有粉红色,我不要!(说到这里其实以上都是废话,说到相机那么重要但是没有玫瑰金我就是不要这根本就是买颜色不是买手机。)结果,我默默地离开,然后回心转意考虑玫瑰金的Iphone 8







但是,我这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怎么会乖乖放弃我的小心愿呢?!结果那天起,每次打开电脑就是在搜索粉红色华为手机,还到处去问人到底哪里可以买到玫瑰金。结果闺蜜雅丽告诉了我一个手机网站,她就是在该网站买到她要的粉色手机的。我赶紧去浏览,结果发现果真还有玫瑰金的存货,价钱还比华为店铺便宜几百块。于是,那股购买欲简直就代替了理智,当我清醒过来时,我已经下单了。接着就是过着在家乖乖等收包裹的日子了。


结果,不到三天...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贵的包裹了!



在这个网站购买电话的好处除了可以买到外面已经缺货的手机颜色,价格还比较便宜而且还有送很多Free Gift!除了有Power Bank还有正版华为手机壳和一份旅游配套,简直乐翻了!



给大家看看我的Baby Rose Gold华为P10 Plus。真的好爱好爱这个颜色啊!拿到电话的第二天,就立刻为我们的六年级拍下最美丽的回忆了!要是想要拍写真或不经意照,这部电话简直就是王道!




以手机来说,可以把照片拍到前清后蒙已经很不错了,人家是DUAL CAMERA嘛!有了它,以后拍照就不用被嫌弃了。

小插曲:其实在货到前,Satu Gadget Dot Com服务人员有说玫瑰金已经没货了,但是她说会帮我去新货那里找找看,如果有,就会处理出货,如果没有,可以帮我申请退款,我请她在当天给我知道结果如何,后来她还真的准时给我答复还在新货里找到了玫瑰金,所以她们的服务态度我还蛮满意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