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记:检查牙齿

日期:12.6.2917
时间:11.30am
地点:Glory Dental (Mahkota Cheras)


还未正式去检查牙齿之前,陆续收到Glory Dental的电话向我确定绑牙预约,我都回复说非常确定。而在检查牙齿的当天她们还告知我可以提早我的预约,所以我提早了半个小时去检查牙齿。

到了诊所发现空无一人,也许是假期的缘故,于是我就到柜台前开始登记填写个人资料,坐下没多久,我就被叫进去了。堂妹在一旁的凳子坐下,一位个子小小戴着口罩和眼镜的牙医即招呼我坐在椅子上。

我告诉牙医我的目的之后,他就立刻为我检查牙齿。检查完毕就开始告诉我牙齿的情况,及绑牙的价钱。牙医说我的情况不算太严重,如无拔牙RM4500就能搞定。而我最兴奋的就是听见牙医告诉我不需要拔牙,但是之后牙齿大约会凸个1-2mm,我询问他的意见后,他建议我如不需要拔牙就尽量别拔,毕竟健康的牙齿无辜被拔走是件很浪费的事。听到这里我放下心中的大石,并且忘了询问需要绑多久就立刻答应我要现在马上做牙模和照X-ray。








原来,做牙模是一件很痛的事情,我差点以为我的牙齿都被扯了出来。而且等牙胶凝固的那一刻也非常折磨,因为那个模子顶到我的喉咙非常不舒服,有种瘀青的感觉,是一个很难忘的过程。不过,最轻松的莫过于照X-ray。但是被关在一个密室里下令全程闭上眼睛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X-ray结束后,医生告诉我下一次需要来洗一次牙,然后教我如何刷牙,再下一次的预约就可以开始绑牙了。清楚细节之后就到柜台付钱然后约时间。X-ray的费用一共是RM200,看到这个数目有被吓到,没想到被关在一间密室里全程闭眼RM200就飞走了!







完成第一步检查牙齿,我的绑牙之旅正式开始了!


上一篇:绑牙日记:前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