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梦想之旅的前奏

香港,是个既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从小看港剧长大我,对香港这个地方甚是憧憬。一直以来,我都把香港这个国家当作自己非去不可的国家。因为港剧一直陪伴我长大,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听着港剧了,所以这地方对我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但是,尽管香港是我非常渴望去的地方,却没找到一个很好的旅伴愿意陪我去香港。再不就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时间和机票来圆我这个梦。

说到这里,是时候要进入正题了。话说有一天得知同事定了Malindo的促销机票飞往香港的时候,我的心甚是雀跃,于是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两位闺蜜。无奈工作忙碌的她们看到这个消息时,促销机票经已售完。那时,我只是觉得,没关系,也许我们最好的时间还没到。

没想到隔了一天,其中一位闺蜜雅丽说Air Asia有香港的促销机票。(我竟然打破了我再也不要搭Air Asia飞机的原则)我们选了一个满意的时间,11月10日,机票来回马币400多,仨人没有异议后,二话不说请雅丽赶快预订。之所以会选这个日子因为一年前的这一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游的日子,想说我们每一年要有一次我们的闺蜜之旅,所以就选了这一天啦。

成功订了机票的那一刻,我真的从未如此开心过。因为我没想到说了那么久的香港之旅终于于要实现了。那一刻真的很感谢我那两位闺蜜,她们工作那么忙碌依然不辞劳累,不嫌我唠叨,成功帮我圆了香港游这个梦。(其实我到现在依然不敢相信我真的要去香港了!)

上次的曼谷之旅可以玩得这么开心原因是雅丽做足了功课,为我们的行程付出最大的努力,而我也答应她们这次的香港游务必要交给我去规划,因为我计划要到很多很多的港剧拍摄地点去拍照!光是计划行程我就已经很急不及待了。香港,我终于要来了!








下一篇我会好好记录我们在预订香港住宿的一些趣事和过程。敬请期待。

随文附上我们的首个闺蜜之旅——曼谷游的旅程点滴,好好观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