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预订酒店住宿

上篇说到成功抢到香港机票,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预订香港酒店住宿了。

众所皆知,香港寸金尺土,楼价高,想要在香港旅行,找住宿,就要有心理准备会被据到一颈血,所以我们都放弃找酒店的念头。正当我在搜索着香港有什么宾馆可以选择的时候,我们的旅游达人——雅丽很有效率地发了几个香港民宿的链接给我。打开一看,实在值得考虑。

这些民族皆来自Home Away网站。首先第一个,是位于旺角来自John的民宿。浏览了一下里面的照片,房间设计简单整齐,价钱也合理。无论交通还是房间设备都十分方便齐全,加上旅客评价也很高,于是,我们有了第一个选择。







第二间也是位于旺角来自Albert的民宿。这间民宿的设施、交通、评价与价格和第一间的民宿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论房间的摆设和感觉,个人认为第一间的民宿比较讨我欢心。







登登登,结果,我们选择了第一间John的民宿,因为舒适是我们的第一考量。决定好之后,我请男友帮我信用卡过账预订,因为Maybank Amex有5倍的积分。过账以后,我开心地发了截图给闺蜜,告诉她们任务完成,她们看了之后,受不了我给屋主的要求,回发以下截图给我。


“3 of us are first time visit Hong Kong. We are very excited about this trip. We are going to stay 4 nights. For this trip we hope to visit all TVB drama shooting spot. Thank you.”

典型的港剧迷!



处理好手续后,原以为我们已经成功预订住宿,没想到却在傍晚的时候,收到一封信息...



我的心,突然从天堂掉到谷底。为什么?!难道是我要游完每一个港剧拍摄地点的要求吓到他了吗?


整理好情绪,当天晚上,我依然不放弃地继续找其他的民宿。终于搜索到另一间也让我们都很满意的房间,同样是位于旺角,来自Cathy的民宿,房间装横简单美丽,最然间隔很小(预料之内),但是感觉挺舒适的,最重要是,客户评价也很高!这次,为了不要让失望再次敲门,我决定先向屋主询问可否预订。与此同时,我也再次问了之前拒绝我的那间民宿有关预订的详情。没想到,她们很快便回复我了。




原来John拒绝我的原因是因为日子还长,担心有变数,虽然如此,我依然不能接受这样的理由。





相反的,Cathy的态度就好多了,我连问了她旗下几间的民宿,她都愿意接受预订还很快回复我,于是,我就向她订了其中一间我们认为间隔较好的房间。同样地过账以后,她很快便确认了我的预订,这才是良好的服务态度嘛!





最后的最后,我们预订了四个晚上的住宿,三人行,共计RM963(四晚住宿+清洁费+服务费),一个人大约RM321,对于我这个想游香港想到疯的人来说,这真的超级划算的!就这样,我终于完成了我们香港住宿预订的任务了!耶!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间民宿到底有多“骨子”吧!




















这次终于可以体验到什么叫做劏房了!哈哈!

看完照片,我的心又再次得到疗愈了!屈指一算,还有10个月,我就能和香港见面了。真是既兴奋又期待!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计划我们5天4晚的香港行程啦!如果你有任何有关香港的资料可以分享给我,请在留言处告诉我吧!谢谢!


上一篇:香港游:梦想之旅的前奏

Comments

  1. 好开心啊这样的闺蜜之旅!安排旅程是很棒的,多爬部落格可以省略不必要的麻烦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正有此打算!现今的资讯实在是太发达了,到处都是行程分享。:D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