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记:例行调整

日期:7.4.2019
时间:3.30pm
地点:Glory Dental

上个月因为左边的门齿与臼齿间的缝隙密合又疏远,结果我需要重新戴上胶圈。其实戴胶圈这时间段是我觉得最麻烦的,因为戴胶圈不能即时吃东西,一定要解开胶圈才能咬食物,所以每次都让我觉得很麻烦。有时候更因为解开胶圈进食后来不及刷牙而忘了戴上胶圈,又使到调整的时间被拖慢。

这一次的调整全因要完全拉近门齿与臼齿的距离,所以戴上了调带,还配合不一样的胶圈穿戴法,我想这一次我一定会爆瘦,因为我觉得我会认为解开这穿戴不一的胶圈是极度麻烦的一件事而不想要进食。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