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日记:前奏


回想起是什么原因让我鼓起勇气去绑牙,我依然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出了绑牙这个决定。

参差不齐的牙齿陪伴了我25年之久,为什么忽然有想绑牙的念头?归咎于人长越大,越想自己变得漂亮这回事。看回以前拍的照片,那排凹凸不一的乱齿总是让我觉得遗憾。加上我近来迷上一位漂亮的香港女youtuber Pumpkin Jenn,她整齐洁白的牙齿激励了我一定要变得像她一样美丽,于是,就有了这股冲动。

冲动还冲动,绑牙前还是得做一下功课。有了决心以后,我就开始询问朋友有什么手工好的牙医可以介绍,然后再上网搜寻附近一带有哪间牙科诊所获得好评。后来,我选择了Taman Segar一间著名的牙科诊所,除了是朋友的推荐,我也上网去浏览过他的评论,网友都给予好评,唯独经常因为fully book或需久等而被投诉。当我鼓起勇气打电话去预约的时候,许久都没有被接通。无可奈何之下,我再次上网寻求另一间诊所。

后来的后来,我终于找到一间不远,位于Mahkota Cheras的Glory牙科诊所,评论有4.8星这么高,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拨电预约。这一次不再是苦苦地等待电话的另一端被接通,而是立刻得到回复。告诉了接听员我的意愿然后想预约检查牙齿后,很快地就约了6月12日,公共假期这一天做牙齿检查,一切详情确定以后,我就盖下电话,耐心等待检查牙齿的那一天到来。就这样,我的绑牙生涯,掀起了序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