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的星期

开学就忙到现在,每次放学回家,我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努力撑着洗澡,然后吃午餐,就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了,不要怀疑,这个星期下来,我就是这样过生活的。

因为太累了,我无法撑着眼睛专心做功课,唯有让自己沉沦在午觉里面,无论你怎么扯我,拉我,甚至在我耳边狂用铜锣喇叭大敲特敲我都不会起来的,因为我真的实在是太累了。不过忘了告诉大家,每次晚上忙完功课,我都沦陷在世界杯里,终于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累了吧,其实应该痛骂我自己活该的^.<

但是,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变态的喜欢这么忙碌的生活(不要打我=.='')。每次做功课,我最喜欢的就是做华文的功课,到了很严重喜欢的地步。老师每一天都会吩咐我们要做新闻评述,还强调要我们多看,多读和多写,我深信他将是我华文科的恩师,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有经验,很严格。我会加倍努力,达到他的要求,80分还不满意,我就拿90分,总之一定会令他满意为止,不要看扁我们!

现在目前正忙着他要我们写的作文,《我》,还在思考着要怎么下笔,怎样令他有深刻的印象,有点难度,毕竟SPM过后,整整8个月完全没有动过笔了,不过,我会重新练起来的。

相信进了华文系是我一生当中最正确的决定,老师说不久,我们也要开始忙文集的事还有接下来文学营了,嘿嘿嘿,更忙碌的日子已经向我逼近了哦。

最后想说,这里的form 6老师真的很棒,给了我很多信心,这次的成绩一定不能考得太难看,不能丢老师还有我的脸,加油加油!

Comments

  1. 我没要打你!哈哈

    你的华文老师是姓杨的吗?

    我每次上课都好想睡觉,顶不顺阿~~也许太迟睡

    我们要好好管理时间。。我也爱上忙碌的生活,有许许多多的活动~~开心ing

    加油!什么时候考试?

    ReplyDelete
  2. CY,

    考试还不清楚哦,
    你真聪明,
    你怎么知道教我的是杨老师啊?
    他很有经验的哦,
    嘿嘿^^

    对啊,
    要好好管理时间,
    但是像我这种没有恒心的人,
    时间管理的一阵子,
    也会被我搁在一旁了==

    ReplyDelete
  3. 忙得充实很不错啊...=)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对啊,
    充实的生活才不会让人生留白^^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忙哦。。
    加油哦。。
    努力挨過。。
    我最近也是很忙啊~

    ReplyDelete
  6. 我也是一直siao世界杯
    XDD

    你form6啊?
    XD
    姐姐 ((;

    你们作文的题目很厉害
    [我]
    是自我介绍??

    ReplyDelete
  7.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咯,
    所以要和你说声抱歉,
    去浏览你的部落格也没什么留言,
    真的不好意思^^



    ♥ 恩仔,

    哈哈,
    事实上是自我介绍,
    但是老师不给我们用那些老掉牙的方法,
    所以是有点复杂的^^

    ReplyDelete
  8. 累了就休息~别累坏自己!

    ReplyDelete
  9. Swat Yin,

    谢谢你啊,
    我会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