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之耻

相信最近我常接触报纸比较频密,看的新闻比较多,所以这个社会的丑陋让我一览无遗,之前那个不碰报纸的我,一定是一个井底之蛙,不知道这个社会有多少坏人?多少罪案?

今天我一如往常翻报纸找新闻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令我火滚的新闻,这是什么社会?告诉我这是什么社会?各种各样什么人都有,大大的标题标着“一包垃圾,乱棍打死邻居”,你说这世上有这样的人是不是下衰我们的社会?

“因为不满印裔邻居乱丢垃圾,前来出声阻止,正当转回头,印裔邻居与儿子携棒球棍和扳手殴打致死,间接杀死中年男子.....”

看,什么社会来的?只是劝阻将垃圾乱抛,就被打死?hey,这位残暴不仁的邻居,你有权利殴打他人身体吗?有必要吗?你以前读的书是教你如何施暴是吗?你自己做错还用这种手法危害人家,你的妈妈没有叫你要和邻居相亲相爱啊?还是你妈妈走的早没有教到你?真的没有教到你的话你现在就在监牢里慢慢学习吧!连小孩子都会,你是欠管教是吗?生你出来祸害社会,连孩子都有了,社会败类!人渣!

我是法官的话,先来给你重鞭10鞭,再判你坐牢20年,过后才使用死刑,要你20年里面都活在死亡中,每天担惊受怕,要你面对死亡的来临!你这种人渣,有报应的,下一世换你来被人打穿你的头!你在做,天在看,小心后来那几年!

还有更耻的,校园内的强暴案越来越猖狂,在学校都可以做出这些无耻的事!你们可想而知,现在的社会是什么样子的?自校聘请回来的保安人员都干这些犯法的事,以后的学校还请什么保安人员?还保护什么人?

我想现在的人真的很需要心理辅导,不是个个心里不平衡就个个以暴力来解决问题,现在的人压力真的那么大吗?暴力解决不到事情的好吗?心里不平衡就请看心理医生,请不要出来为祸人间了!

Comments

  1. haha!我平时也是没看报纸新闻!
    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可是你刚说的那两个案件我都知道
    那是因为我刚烫衣服的时候
    我爸爸开电视。。我刚好听到!
    真得很够38的!神都没他那么babi!不能跟他讲话的!他什么身份哦!
    你很有潜质哦!你去读法官啦!我读律师!
    我们合作!

    ReplyDelete
  2. YuNicKy,

    首先是我们两个合作的话,
    我不敢担保法律界会乱到什么程度,
    到时候我想是我将会被控告藐视法庭,
    自己给自己告,
    不是很好看罢了 xD

    再来就是我真的很想kam那些人,
    他们是没有权利致死人家,
    而且他们也有错,
    鸟人就是鸟人!

    ReplyDelete
  3. 我印象中
    黑黑的人都是不可以得罪得
    因为他们的血液里流着残暴的基因
    读过历史都知道吧
    我知道这样是一支棍打沉整条船
    但是
    这个黑黑的人
    让我的成见有加深了
    =.=
    但是
    我相信
    黑黑的人也有正义使者的存在

    那个学校惨剧
    真的很不可思议
    居然光天化日之下
    一而再再而三
    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而没能去阻止
    是谁的错
    我不置于评论
    是疏忽吗?
    有点逞强...

    ReplyDelete
  4. 你罵粗口啊??
    對咯。。
    我學校的老師也是有跟我分享這個新聞。。
    真的很離譜咯。。
    做莫這個時間上竟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
    聽到這件事真的覺得很悲哀~

    ReplyDelete
  5. 有时不但只是看报子,也要看看别人/身边的部落,因为也可知道很多事物与新闻的^^

    ReplyDelete
  6. 你看..你读的新闻我不知的也给你讲到知了,哈

    ReplyDelete
  7. sesame,

    哈哈,
    现在的黑人分两种了,
    一种是很恐怖,
    蛮不讲理,
    另一种是更加恐怖,
    更加蛮不讲理,
    所以随便得罪哪一种都不是好的事^^

    至于学校的惨剧,
    庆幸的是我们已经毕业了,
    但是可悲的是还会有更多小学生受害,
    所以我认为聘请保安那一环一定要非常严格,
    此外还要做很多的测验,
    不过要是酱的话,
    这个国家的保安也会越来越少...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平时的我绝对是淑女来的,
    (催眠中)

    其实我是因为真的很滚,
    为什么这么荒谬的事都会发生?
    真的很想问他们的心是什么做的?
    竟然可以如此的残忍,
    如此的暴力!

    小嗄♥,

    欢迎你来哦,
    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讨论新闻,
    除了很生气之外,
    我也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社会的丑陋,
    以后更加加以防备,
    谢谢你浏览哦^^

    ReplyDelete
  8. 这个社会...越来越变态了

    ReplyDelete
  9. Swat Yin,

    对啊,
    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自己^^

    ReplyDelete
  10. 社会生病了!
    所以出去都要很小心~

    ReplyDelete
  11. xiao E,

    对对对,
    我们要开始预防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