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OT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我總有一種感覺,就是上司不在公司的時候,我的工作效率比較快,而且工作得比較實在和輕鬆。今天,我終於完成了數學作業的編輯,待我檢查最後一遍,確保沒有任何錯漏以及缺圖之後,我將文件重新存入上司的Share File裡,然後就開始了解我接下來要忙的工作。

為什麼要了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幫忙做作業,很多東西我都還不明白,所以要一直翻閱之前已經編輯好的第一課,了解位置要怎麼調整,然後就開始將昨天上司吩咐我的稿件重新打一遍,這樣是為了方便Graphic明白如何編排,節省時間。於是吃了午餐回來,我就開始忙數學課本的事情。做著做著,發現上司交代我的稿件都要完成了。

今天在同事的談話間聽見上司說我們最近都不需要OT,所以我今天將我的稿件處理得七七八八之後,明天就不需要OT了。如果工作太辛苦我要獎勵自己吃一塊臭豆腐,嘿嘿!

明天是叔叔和嬸嬸的生日,再過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還有一天就要邁入24歲了,怎麼這麼快?我覺得我的思想都沒有成熟和成長到就24歲了,好擔心好擔心!我要繼續加油和繼續做好我的工作!這樣人生才充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