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早來的雨過天晴,會長久嗎?

當我忐忑地向我上司坦誠我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可以幫忙她編輯課本的時候,她說我可以先替另外一位同事編輯數學作業。我先是一愣,然後快步地走去同事的座位跟他拿稿。之後就是陷入一片疑雲。呃,一個月內要完成的工作真的不用我幫忙嗎?後來的後來,我從上司與別的同事的談話中才得知,目前只收到第一課的稿。我想因為如此,才沒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

我愉快地編輯數學作業,然後上司再次吩咐我準備好華文模擬試卷的setting,因為要發給graphic design排版了。我先處理setting的事宜,一大個上午就這樣耗去了。

午餐回來,我繼續編輯數學作業,但是我遇上了一個難題,就是我的同事的數學稿沒有答案,我必須幫他的忙完成答案的稿。重點是有的題目太深我不會做呀!經過無數次的頹喪振作頹喪振作,我終於寫完半個單元的答案搞。然後,下班時間就到了。把東西收拾收拾一下,然後告訴自己,明天再繼續!

就這樣,我下班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