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感受愛


快樂來自家人的疼愛。

今天從家鄉掃墓回來,幸福滿載。堂妹從泰國買了好多手信給我,除了食物還有Naraya的化妝包。四嬸的吉蒂貓腳鍊以及五嬸的吉蒂貓Tupperware水瓶也終於送到我的手上了,想說被記得,被寵愛的感覺真好!

每一次的回鄉,都有不同的感觸,與家人團聚是每個人都應該覺得感恩和珍惜的事。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與她們相聚的時光,無論是新年,清明節掃墓或是一年一次的家庭旅行,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每當覺得難過,工作感到壓力,想起他們就會覺得日子還是充滿愛和溫馨,這就是家人的獨特引力,很難解釋,但是用心體會,一定能夠感覺到。

有些人,儘管你對他如何地好,但是你卻無法得到那種不用付出就能感覺到的愛,這就是他們與家人的差異。或許哪一天你對他不好了,他就會離開了,但是家人永遠不會離棄你,不會計較你對他們的付出,這就是為什麼家人永遠不能被代替。

我很感激,我有如此待我如寶的家人,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是值得被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