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宋柳娟

望着秒针滴滴答答的走,还有35分钟就是我的洋历生日。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生日一点也不开心。2014年的生日,您离开了。我的生日,变得不再快乐,只剩下悲伤。这个时候,我睡不着,很想找人聊一聊,但是我找不到我身边的宋柳娟。原来寂寞不是没有人陪我去看王祖蓝,而是找不到聊一聊的对象,多么渴望,我的身边有个茹初见的宋柳娟,陪我聊天,听我倾诉。

身边的人总是说有什么可以找她们聊,但是问心,真有事情的时候,总是开不了口。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找到我生命里的宋柳娟。人生无常,知足才会快乐,但是知足,有没有一个标准?什么才算足够?足够之后是不是就不需要去争取?世事总是矛盾的。

还有20分钟,我的电话没有讯息,没有来电,平平静静的,就和平时没什么分别,知足是不是只需要和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即可?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期待有的时候也挺伤人的,当它变成失望以后。没有了,生日不会再快乐了,当您离开那时候开始,我的生日就不再会有快乐了。

这个时候,我只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宋柳娟,不需多,一个就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