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喜悅

有一種喜悅叫“難掩”的喜悅,即是想要隱藏卻無發隱藏的那一種類,而我現在的心情正是屬於這一種喜悅。且我發現,心裡越痛苦,期待的效力越能發揮越高的程度。昨天極為痛苦,剩下最後一張試卷的哪一種心情才是最折磨的,所以昨天的期待非常高,而導致考完試之後,心裡依然不能相信我已經解決完所有的試卷的事實!








心理面高興考完試之餘,其實也因為新年的腳步靠近了,倒數只剩下21天耶,就是說,再多一天,就邁入了1字頭的倒數,想著想著,又笑成四萬醬的口了。我非常非常喜歡新年,因為可以回鄉,新村里的新年氣氛從來都不遜色於各大百貨公司的新年氣氛,而且左鄰右裡的互相問候才是最溫暖的。從不同地方回老家的叔叔嬸嬸聚在一起是一年裡最熱鬧最開心的事。

這一年的新年,我們小輩們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都忙著傷腦筋設計節目,讓今年的新年可以更加快樂,更假充實。

回想一番,才發覺,新年真的很熱鬧,好久好久都沒有一個這樣的目標能夠這樣讓我充滿正能量的跨過前方的種種障礙,卻在最近的10多天裡,我找到了。現在只要春風一弗過我的臉,我就會笑得很開心,很燦爛,因為我知道那是春天的風。中文系讀這麼久,卻第一次理解到文章裡常常所說的春風,有多麼的迷人,多麼的沁涩人心。

春天的腳步靠近了,你,準備好了嗎?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春天的风了,哈哈
    你念中文系,难怪就形容一个春风可以形容地那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哪里哪里 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呢
      新年要到了 还有10天
      趁这段时间好好享受春天温暖的风吧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