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很高兴K.E.Y终于合体,相聚。我们三个自从到大学深造之后再也没有机会好好坐下来聊天,逛街,唱歌,看电影。以前中学的时候只要一逮到机会必会搭公车到附近的广场去消遣,只要在一起,就会充满欢笑。很高兴这一天我们能够排除万难好好约会。

早上送了母亲上班后我就开车到Alam Jaya接我的Darling一号——Zizi。一路上,我都很小心开车,小心的意思就是用龟速开着车到达目的地去,哈哈。(翻白眼)当车子进入停车场入口时,我们俩都松了一口气不禁大喊:“终于到了”!(深呼吸奸笑)

把车停好之后,我们到洗手间整理好自己然后准备去会合我的Darling二号——Lily。以下两张照片是洗手间3部曲 :P

我的Darling一号——Zizi :)

可爱版的我们

Zizi's Outfit Of The Day

Mine Outfit Of The Day
在Centre Court会合了Lily之后我们就到Plan B去吃Brunch!Plan B主打的是Egg Benedict。但是由于里面有Turkey Ham,戒口中的我只好点Salsa Salmon了。Salsa Salmon的外观没什么特别,但是味道却不是表面上的简单!第一口就足以融化我的胃,天啊!(以貌取人的家伙  :P)

Salsa Salmon

Egg Benedict

Mocha

Egg Mayo Sandwich With French Fries

Zizi

Me

Lily
吃了Brunch我们到附近走走。走累了就到Starbucks坐下喝咖啡聊心事。三个女人一个墟,我们墟之外还要加个吵字,哈哈。很喜欢我们我行我素的性格,大笑完全不顾形象,离开Starbuck之后发现安静了许多。名副其实的走到哪,吵到哪,HEHE!

回家前来个大合照。

K.E.Y

K.E.Y
离别时大家依依不舍。很快,我们会再见面!虽然我们很忙,但是为了见彼此一面真的可以牺牲许多事情!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认识你们真好啊!爱你们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