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ive Me A Reason


忘了多久没有认真去听一首歌。

Just Give Me A Reason?其实真的没有原因,也许近来的生活都很忙碌,课业考试导致自己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好好轻松了。

这首歌,很爱。
得第一次听见的时候是在朋友的车上,当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Just Give Me A Reason,是我在面书上看见别人转载的时候才反复去听的。就这样,爱上了它独特的旋律。而我特爱这个版本,原因?我喜欢女音的部分,不会很激昂却能够让我感受到很激昂的感觉,男音部分也很强,总结来说俩人的配合很完美,已经很久没有一首歌可以如此打动我了。

这首歌的出现给了我心灵上的辅助,我更有动力去温习了。有的时候最好的休息不是睡觉,而是认真地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帮助很大!可以抚慰心灵,充电,然后继续前航。

晚安!

Just Give Me A Reason by Sam Tsui and Kyl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