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借了!

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呆不下去的一天。本来听见自己将会被宿舍“踢”出去是一件很悲哀的事,但是因为这地方我再也呆不下去了,所以悲哀的想法立刻被快乐取代!没错,我还是很想离开这间房间,一直以来都是!前些阵子本来对此有所改观,但是日子久后,我发现原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真理,我开始忍不下去了。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长期”喜欢向别人借东西的习惯,就算别人开口说可以借我用,我也不会立刻答应!就算厚脸皮答应了,我也一定是用了立刻奉还!就算还了,我也绝对不会再借第二次。第一次,别人肯借你,因为你真的很需要。第二次,别人还借你,是因为她体谅你,但是后来你三番四次相借而且到了不问自取的地步,那是要何等高尚的情操才能继续容忍你啊?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开聖堂的,而且,每一样东西都有自己的使用限期,限期一到,东西就会坏。除了自己使用之外还把使用配额“分享”给别人,抱歉,我真的没有这么伟大!不问自取已经不能原谅,眼看东西的主人暗哑忍耐你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你不觉得很没有礼貌吗?







当我把东西收起来在你看得见的范围里消失你不是应该要聪明点知道别人不能再借你了吗?不是因为开口问我就真的能借你的!是因为用多了就会坏!自己的东西不见了就应该想办法去解决啊?光和我借是不是很不负责任啊?难道我就不需要用到吗?我借你不是更造就了你继续依赖我吗?为什么我有难的时候你不伸伸援手帮我一把呢?你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么没有礼貌?!

真希望换宿舍一事可以解决我不再被你欺负的苦恼!Baga!




Comments

  1. 哇!最近我和你困扰一样!!不要气,也许他不是这样的意思,只是他以为你无所谓。我们总是无所谓得太多次才会被踩上心头,我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处于这状态中……………… *无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始的善良会成为别人的理所当然
      不平则鸣
      学会沟通当我们受到不好的待遇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