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

终于抽到时间更新部落格了。这个星期一口气考完三个科目,现在的感觉就好象是一颗充气的气球突然被解放一样,好顺畅!大学的考试就像一场又一场的云霄飞车,没有时间喘气又要滑过第二波的高峰了。可是一切一切都怪自己没有提早准备,总是把事情拖到最后一分钟采去做,每一次的考试都在磨练我的耐性与坚持,大学生活真的让我成长不少。


不知不觉已经戒口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有苦有乐。对于一个肉食者来说,不能吃肉是他就好象一个演员不能拍戏一样,少了生活的乐趣。在这段时间里,能吃的就是鱼粥,面包,任何肉类除了鱼肉都不能吃。但是这样下来,我的体重下降了几个公斤,这算是唯一能高兴的事情了。男友的家人都很照顾我,帮我付中药费,母亲听见我的身体有好转了都放下心了。很感谢身边的人对我的关心,为了让自己的健康更好,拼了!还有一个月要戒口,加油!我对我未来的Food List充满着期待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