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窗帘

我是一个很温和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宁愿选择哑忍,因为我觉得撕破脸很难受。但是哑忍也有一定的程度!我没想过,我可以如此讨厌一个窗帘,一个会24小时都在掉金粉的窗帘。不过,严格来说,我更讨厌一个人!

我宿舍的窗帘是由宿舍提供的,刚开始搬进宿舍的时候,对那一大片黄黄旧旧的窗帘没有太大的抗拒。日子久了以后,我开始讨厌那一大片窗帘,因为它会无时无刻都掉金粉。无论是我的桌子,桌灯,窗口都会堆积一层厚厚令人讨厌的金粉。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窗帘会掉金粉?事情很简单,我的宿舍提供的窗帘是那一种会闪闪发亮的窗帘,但是经过长年累月的阳光曝晒,窗帘上的金线就会开始松脆,只要轻轻一拉就会掉一整桌的金粉。

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想到了解决的方法,就是从我的家里带一块没用的窗帘然后缝改带来宿舍换上。刚换上的第一个星期,我的桌子,桌灯甚至窗口都变得干净整齐,没有讨厌的金粉,心理面喜滋滋,因为终于可以摆脱我的问题。我把那讨厌的旧窗帘折好放在我的橱上,看也不看它。

就在今天,我从家里回到宿舍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我的桌上都是金粉,一大层!!我用手一扫,有种冲动想破口大骂!为什么又有金粉?!我曾怀疑是我的室友B那边的窗帘飘过来的,但是不可能啊!一个星期都没有,为什么我不在就有呢?我望望我的桌灯,我的窗口,该死的都是。可是挂着的窗帘真的没什么不妥,我潜意识的斜视我橱上的窗帘,立刻恍然大悟。要乖就怪我强迫症的病症太严重,因为稍微移动过的东西,我都能够察觉得出。

要不是我曾发现我的室友A嫌弃我的窗帘不够厚我也不会想到她可能更换过我的窗帘。其实她更换窗帘我不介意的,但是她不是坐在窗口旁,不会明白金粉飘到桌上有多么的肮脏不卫生。因为事情没有殃及她,所以她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最最最难以忍受的就是她每次还要用尽全身力气的拉开窗帘,金粉会掉更多好不好?!有一次金粉简直在我的正面飘散,害我哈秋了一天。其实相处久了之后,很多问题都会衍生,而我只选择哑忍,不敢正面冲突。有的时候我的洁癖和强迫症会害了自己,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尤其是在我背后偷偷摸摸。

摆脱,不要换我的窗帘了!你不明白我有多讨厌那窗帘!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推己及人,或许你好好对她说说?不然金粉还是会到处飞,可怜的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