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假

度过了两个月的大学生活,怎么这么快就Mid-Sem Break了呢?时间总是让人留不住,不知不觉,我已经完成两场Presentation,六个考试,怎么那么快呢?才刚说还未适应大学生活不是?对我来说,大学生活非常奇妙。看回我在N年前的人生目标,我才惊觉原来我梦想成真了,这一切顿时觉得好不真实。原来,我成为中文系大一生了。

这一个星期的Mid-Sem Break,我要看好多好多书籍,我记得老师说过,要增广见闻,就要多阅读,我一直都有在阅读,只是读不精,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精读书籍,看完书柜上的每一本书。

接下来,更重要的就是好好准备Mid-Sem Break之后的小考,上一次的小考成绩不是很理想,最满意的科目就只有现代汉语以及德语,农业考的最烂,只是区区的及格,这一次一定要尽全力,还有在Presentation里表现出色些!很高兴我上一个Presentation老师给予颇高的评价,使我的心踏实不少。

未来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但是我会一一列出来,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整装待发向目标拼命!坚强点!别再轻易掉一滴眼泪!加油!

Comments

  1. 我们一起加油!未来的路还遥远呢!:)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加油!!!
    以前我也是过着这种赶到半死的生活,现在终于摆脱了
    天杀的我竟然很想念了~~~

    是不是叫犯贱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人总是这样,总是怀念过去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