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Ohayo!


星期五对很多上班族来说是美好的一天,因为隔天不用上班,因此可以利用这个美好的夜晚来个约会或Happy Hour,但对我来说却不是那么美好了,因为隔天有课外活动,我得一早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到大学出席课外活动。不过也不需要那么沮丧,因为我的组长是一个活泼无聊的大男孩,几乎每天都在想法宝逗我们笑,我记得,在这节课里,我是笑得最开心的。

但是明天的活动却很有挑战性,因为是我进大学以来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希望一切顺利,因为组长却过分要求我们Present的时候要有大学生的样子,我已经不停在冒冷汗了!不能怪他,因为这本来就是应该的,而且我们组里,大部分都是大二、大三的学生,所以对于这样的要求,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哈哈!

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全力以赴,Present好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加油加油!


Comments

  1. 呵呵,我终于脱离presentation了~
    但是我记得我第一次presentation的时候也是很慎重,很紧张的,多几次后,整个就很习惯了~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
      真羡慕你呢!不过我今天已经Present完毕了,终于不用再担惊受怕,希望会有不错的分数哟!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