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伞

近来发现我的雨伞常常会不小心吓着很多人。以前我都不发觉,但有一次下校巴之后转身看见系友在窃窃偷笑,我才知道原来等着上校巴的学生都被我打开的雨伞吓着。

我的雨伞是拥有特别设计伞子,它的设计是特别给在雨天时下巴士的人能够不用在大雨天被雨水淋着身子打开雨伞,所以在伞柄上设有一个按钮,按下它,雨伞就会自然向上打开,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折骨伞有这样的功能,所以每当我下巴士时候按下按钮,排着队等着上巴士的学生就会被我的雨伞吓着然后大反应地倒退,这是目前为止我觉得很滑稽的事情!哈哈!

分享完毕,洗澡时间到喽!约了系友6点30分讨论作业功课!Tschus~

Comments

  1. 最重要的是雨伞够坚固,不会被大风折断,哈哈
    沙巴不管是晴天或雨天都会刮大风,幸好我的雨伞撑得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雨伞也挺坚固的,不过这里不会刮大风
      只是,这里的雷劈的超大声的,吓死人了 ><

      Delete
  2. eh我很想觅一个如此的雨伞,但是据说单价不低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拉不会啦,我买的时候是RM18,对我来说已经物超所值了 =)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