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星期

不知不觉已经熬过了大学生涯第5个星期。这段日子对我来说有苦有乐。

从报到那一天开始,每一天的日子都在提心吊胆下度过,很担心下一场浩劫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为什么大学总是那么忐忑不安?由于我是Second Intake,很多临时大祸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曾经因为register不到科系奔波劳碌一整天都找不到解决办法。因为人生地不熟,对于陌生的脸孔,讲师,真的毫无头绪到底我要找的人是何方神圣?

我也试过因为要转换组别而找不到负责单位24小时都没吃过一餐。大学范围真的很大,我们在没有交通之下不停来回一个地方真的差点没有断气暴毙。








虽然我遇见很多飞来横祸,但是同时也让我见到拔刀相助的伙伴们。有失必有得。

在大学里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挑战是什么?但是面对的态度很重要,因为态度决定一切。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要以抱怨的心情去过我每一天?还是把每一天当作挑战自己的新体验呢?未来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我只想在这三年半里充实的度过。

大学生活?我真的还未适应呢!不过,我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