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九月已经过了7天,心情一点也不踏实。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来不及捉住就错过了。同学们形容他们的大学生活犹如行尸走肉,一天也睡不上4个小时,或许这样的日子只是开始吧!开始总是比较困难,比较不习惯。一旦习惯之后,任何事情都会变得得心应手,人生,不就是这样不断在循环吗?

面对着同学们都在分享着他们大学的生活,正在工作的我总是觉得被分隔。刚开始我以为我可以毫不在乎,但事实上谁能够真的不在乎?面对常常被问到:“为什么你还没有开学?”就觉得有些羞耻,不会太重,就只是轻微。我其实,也很想开学。

面对上诉的成绩既紧张又害怕。等待总是痛苦的,没有人可以理解上诉成绩出炉之后我将要面对什么难题?任谁也不会了解。因此,我总是埋怨政府的分派大学制度,为什么要让上诉的学生痛苦那么久然后要在短时间之内处理完上大学的手续呢?但有时候仔细想想,为什么自己的成绩要那么不争气?到了这种时候怪得了谁?一切也不是唯有接受?

其实,读书的日子真的很快乐。我怀念起以前读书的回忆,即快乐且自由。工作与读书,我会选择后者,学海无涯,只有不断学习,人,才不会断进步,不断提升!把握时间好好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