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学

再多3天,我可爱的朋友同学们就得进大学报到了,剩下我一个孤零零在职场上奋斗,可悲。自从踏入职场,我就很盼望自己能够还有机会求学,多学点知识,搞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只可惜本身的成绩不比别人好,挤入大学的门槛有些阻碍,就算我现在多么渴望求学,都还是有一定的困难。








昨天回中学办理一些文件,遇见很多曾经教导过我们的老师,对他们,有一种想念。 中六主任知道我正等待上诉的成绩,他说他会为我祷告,我很感谢他的安慰。毕竟,这个时候,能够做的也只是祷告。遇见Muet老师,他还是以往一贯嘻皮笑脸,令我想起上他的课的时候总是不乖,和身边的同学有说有笑,完全没有理会他的心情,对于他,我也只有愧疚。

老师,就似学校里的父母,为我们担心,紧张,而我们总是不识好歹,对他们没有太多的理会。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成为育华的学生,因为可以接触到不一样的校园文化。也因为如此,我想当老师的欲望也就越来越强了。

提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也祝我的朋友同学们开学快乐!加油!我会想念你们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