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九怪出游记之鱼米之乡



绿色,永远都让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8个人,两辆车,一同踏上适耕庄寻绿之旅。生长在扰扰攘攘的城市里,真的很难见到一大片碧绿盎然的稻田。当眼前出现了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稻田的时候,我们惊叹不断,此时我才发现,绿色,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颜色。

在适耕庄土生土长的人民永远不能体会我们这些城市小孩看见稻田时内心的激动。那是一种渴望,渴望自由,渴望宁静。或许正因为如此,大自然在我们的心目中才如此珍贵。呼吸一口田园里的新鲜空气,心灵才得以放松。

这一趟寻绿之旅,不但养眼,同时也洁净了我们的心灵。

心净则眼明,心灵与眼睛都明亮了,看的事物自然而然就清楚了!

Comments

  1. 你说的没错,绿色的确让我们心灵洁净且这几趟的旅程,我看得出你很enjoy呢!小小之旅除了让人成长,也让人学习独立,你越来越*大个女*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
      每一趟的旅程都有不一样的体验,心态很重要!
      去的地方多了,视野也就变得广阔,人,自然而然不同了。
      我喜欢旅游,因为那是一种不一样的学习。

      找个机会,我们一起旅行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