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九怪出游记之岛屿初体验



岛屿,是魅力的所在地。

第一次探访岛屿的我,从此对岛屿有了一种不能磨灭的爱。那是自然的,悠闲的,快乐的。我,无法言喻岛屿的魅力,它就像钻石一样珍贵,任人也不舍破坏它的美丽。

Lang Tengah这座岛屿有着无与伦比的美,它那由浅至深层次分明的颜色,是我最迷恋它的地方。岛屿的海水和一般的海水不能作比较,岛屿的海水犹如清泉,清澈洁净,让人想一饮为快;而一般的海水却像清泉参杂了泥土,浑浊。

Lang Tengah岛屿就似人间的世外桃源,让人想隐居。空闲的时候,漫步在细腻犹如面粉的沙滩上、聆听海浪撞击礁石的冲击声、浮浅探访活泼好动的小鱼以及五颜六色的珊瑚,煞是享受。只要踏入Lang Tengah这个岛屿,许多烦恼就会被海风吹散消失得无影无踪,一心只想着玩乐。在这里的3天,是我这一辈子中最无忧无虑的日子。

离岛的时候,我望着渐离渐远的小岛,由清晰转化成朦胧,鼻子一酸,眼红了。再见了Lang Tengah!我还会再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