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 · 吃

上个星期,我与几个好朋友约好了一起逛街,可是碰巧二十月有小提琴课,所以未能赴约和我们一起血拼了。我们去了很多地方,Lot 10,Sungei Wang,Fahrenheit 88还有Pavillion。这一次,我的目标是物色一些漂亮得体的旅行袋,首选是Nike牌子。我逛了很多间Nike Store,比较不同店铺的款式,最后我的朋友答应帮我去Warehouse看看我心仪的款式有没有折扣,毕竟便宜最重要(下一篇文章要自打嘴巴了 ><)

走累了之后,我的肚子已经不断在控诉了,于是我们选了最爱的Sushi Zanmai来填饱咱们的肚子。继《食话食说》效应,每当我们“吃”,我们总想起我们的文集,毕竟我们大家都是因为吃而结缘滴!>< 所以这篇之后,将会有新的文章张贴在食话食说部落格喽~

现在是图图时间:

木子本人



















风信子与黎人


一眉道长 ><
图图时间结束也代表这篇文章来到尾声了。
其实,吃,不单只是填饱肚子而已,同时也满足了心灵上的享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