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就在最近这几天,我的内心感触良多,我想了很多事情,做了很多决定。进不到政府大学真的让我伤心了很久。我一直以为自己能够坦然地面对,但是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我崩溃了,终于忍不住独自流泪。我一直很不希望在别人的面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但这一次,我失败了。

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来平复我的心情,然后把不好的情绪都收拾起来。之后,我开始天天上网做research,希望能够为自己找到一道更好的出路。 这却让我面对另一个难题。我是一个粘家的小孩,从小我的父母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长大,就算旅行出差我也会想家。可这一次,我决定了一个人到霹雳州的金宝去读书,老实说,真的很不舍得,舍不得家人,还有Dear。做了决定之后,我每天都在复习着要如何坚强,但每次都忍不住哭泣!








我相信我会有免疫的一天,就算前路有多么难走,始终得跨过去的,坚强是环境所逼出来的,我们要随着环境的变化,自强不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告诉自己:“坚持是达成梦想的唯一途径!I'm not loser!”

加油!

Comments

  1. 加油啊~木子!你总有一天会达成你的理想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
      开头总是比较困难,不过我会坚持的!

      Delete
  2. 加油啊!!!! 十噗你~~~~

    ReplyDelete
  3. 就把它当作一个好的开始&给自己一个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
      我会珍惜这个机会的 ^^

      Delete
  4.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这一句歌词送你....祝你前程似锦.....相信你的坚强会带领你闯出一片天....GAMBATEH.....kimi nara dekir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