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有的成熟与肚量

其实一段感情出现了问题,双方都必须负责任的。要是发现俩人的性格不合,应该尽早找出问题的根本,好好解决。

近来身边有个姐妹淘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她和男朋友分开之后不断被她的前男友骚扰。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中招。他骚扰我们目的就是为了博取我们的同情和想向我们索取关于我姐妹淘的资料,更大的可能是想通过我们制造复合的机会。刚开始因为和这个男孩子不熟所以尽量保持一段距离,也原谅他这样做是因为在这个时候他需要被安慰。可是后来,当我知道越来越多的朋友都这样被“骚扰”过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很.不.简.单!








一个男孩子,遇到这样的问题不是应该好好检讨?无风不起浪,要是自己没有错别人就不会对你如此残忍!一开始就不知道自己被甩的原因已经很悲哀了,竟然还那么幼稚去骚扰曾经爱过的女孩身边的朋友?!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不要牵涉到别人,这样只会令到别人对你感到更加反感,没有任何同情可言。其实,有必要做的那么难看,把自己的脸给撕破吗?

一段感情去到最坏其实不是分开,而是仇敌相对。与其再多说还是回不了头为什么不好好接受?一个男孩子在分手之后用难听的话伤害一个女孩子那是最幼稚的做法!吃到人高马大,读了18年的书,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都不会去想,我为你感到悲哀!








希望你真的有一天会醒来,别再一个人傻下去!这是我给你的忠告。

Comments

  1. 这不能回首过去的男人,以后的未来该怎么开始呢
    祝你朋友感受摆脱他,或许好好坐下来聊聊看看~

    ReplyDelete
  2. 其实关于这个人的点点滴滴,我们只能漠视!
    我们的反应越热烈,只会引起他的快感!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