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前阵子都在为挑选母亲节礼物而烦恼,却在一次的巧遇下,我在街市看到有人在宣传水晶锅,好奇之下便停下来凑凑热闹。听着推销人员那三寸不烂之舌的推销之后,我想起我家的锅已经好几十年了都没有更新了,锅底都渐变黑褐色了,当时,我就考虑买一个给妈咪,因为这水晶锅的过人之处就是不用油煎东西都不会粘锅。付了订金就等送货人员送货。

晚上的时候就把水晶锅送给妈咪。我还是第一次看她笑到这样腼腆,让我有点不习惯呢,哈哈!以前的母亲节我都没有任何的表示,所以就在我懂得赚钱以后,买一份礼物送给妈咪,让她知道,我是疼她的。她的笑容已经是一切了!

在母亲节当天,我们一家三口到Hulu Langat的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享用母亲节晚餐。这是出门前的自拍照 ><


我们5.00pm就到了餐馆,只见餐馆里里外外都满是人,未免上菜的时间等太久,我们赶快点菜!妈咪点了超大的螃蟹,RM100一只,价钱吓死人了!还有三样小菜,菜式如下:

这是泰国椰子,RM5一粒 o.0
蒜炒蕹菜

蒜米炸金凤鱼

Curry Powder Qiant Crab


特烧巨蛤

这是我的最爱,很想来多一碟,可是Customer太多了,要等很久,只好放弃了。

结帐的时候,震撼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看见Counter的收银机显示有的客人10pax才吃了RM300++,我们3pax吃了RM203.50!超贵的!这么丰富的一餐,爸爸付钱,他没有很心痛,只是淡淡的说久久一次没关系,但是我知道他的皮夹在滴血。当时,我就发誓,下次一定换我付账,让她们吃得安心又舒服。

我们度过了开心的母亲节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