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这是一个炎热又无聊的假日,约了小姑姑到她的家游泳,后来因为爸爸一句“不想去”就爽约了,个人有点讨厌这样的行为,除了生气别人无故爽约之外,自己也很不希望成为无故爽约的那一个!遇到这样的事情,只能冲进房间,对着软绵绵的物品猛捶!边捶边想,这难得是游泳的好天气呀!怎么这么无理!*囧

算了,发泄个几分钟便倒在床上昏昏欲睡了。就这样,在这种炎热天气睡了半个小时,起来的时候像个丧尸一样浑浑噩噩,哈哈!还好Astro免费观赏超过150个频道的限期还未结束,赶快捧起婶婶上个星期买来我家的巧克力蛋卷翘着二郎腿观赏AOD的《女警爱作战》。原来,这样的生活也很写意,和宅女没什么两样! ><

以前念书的时候很渴望假期,因为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可是每到假期来临的时候,又会很渴望念书,这样的想法至今一直未改变。就像今天,我反期望这是工作天,因为宅在家里让我感觉很空荡,很不充实。是时候要进购一些读物了,趁空闲的时间好好装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Eileen,Get Ready!

Comments

  1. 现在的我也是很怀念上学的日子,尤其那段我们一直笑老师,笑朋友上课钓鱼的快乐时光!

    ReplyDelete
  2. 现在也可以的啊,不过就只剩下我们2个人咯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