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I Birthday

3月9日是我家ZIZi的生日,阔别2年,我们相聚的时间逐渐变少,大家都有忙不完的课业与工作,于是我想先拔头筹,想个特别的点子,在这一天来个小小的聚会,最重要的当然是庆祝我家ZIZI的生日!

想了一大堆的鬼点子,但是不够完善,被Natahelie念了一天,结果我双手把联络的工作交给她,她在百忙中都抽空帮我联络所有的朋友,真的感谢她!有时候觉得好朋友就是要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向你伸出援手,然后不求回报。不出一天,她就联络完了所有的人,然后还提供我很多idea,但是却在最后一分钟给Mr.Pang破坏了,OMG!我还想看ZIZI惊讶到流泪的表情的,现在只看到她胜利的奸笑,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聊得很开心,大伙儿笑声说话声不断,我还被DEAR拍打了好几次,因为我几近疯狂地大呼大叫,他说我很不淑女。收敛了没一分钟,笑声再次爆发!我已经尽力了 =(

上载了当天的照片。
She is NAT!
NAT and HOE
ME and DEAR

DEAR and HOE
NAT and ME






Three Boys!
ZIZI and YARDLEY!LOVE KISS ^^
Group Photo
YAY!!
ZIZI and HOE
CY,YARDLEY,MR PANG,NAT and HOE!
This call ZUO YONG YAO POU!
All Girls Yim Hei MR PANG!
EMOTION TIME!!喜!
怒!
哀!
乐!
SMILE =)

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深夜1点,不过大家还是很不舍得离开,希望还有机会再次相聚,我想念你们!

再次祝我们家的ZIZI Happy Birthday!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 All!!Love Ya!Muackssssss!

Comments

  1.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我要回报的,我要你…………呵呵!! 由于我失约太多次,在我能够出席的那一天我肯定要做好本分嘛!爱你们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是你帮我联络他们,我想这一次的聚会不会那么成功!谢谢你哦!要我陪你多少天呢?
      一个星期开始后就要收费了哦,哈哈!
      感激不尽,我们也爱你 ^^

      Delete
  2. 我爱死你们全部啦…真的很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也很爱你!你对我们来说占有一席地位,不要随便就离开吖!知道吗?!(很生气的脸)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