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抱怨



烫了一头凌乱的毛发,笔直的头发真的让人容易打理得多了。那天烫发的时候忘了在烫发前拍一张Before And After,所以没有太强烈的对比,让我非常懊恼。有时候就是因为以前的丑陋才会凸显现在美丽,没在自夸的意思,只是觉得以前的我真的是太不懂得装扮自己,所以导致已经20岁的我都还是让人觉得不修边幅,其实不化妆也有不化妆的漂亮滴,嘿嘿!

昨晚Upload一张烫发后的自拍照到Facebook的时候,我的评论栏掀起了一阵小风波。有者认为我把自己Edit的天衣无缝,上传不真实的照片。其实在现在的时代,一张照片除了Edit它的颜色之外,还有谁会选择Edit自己的眼睛,把它放大?智者更会选择佩戴隐形眼镜。看到这样的评论我其实在想,难道以前的我是东施效颦?为什么现在的评论让我觉得自己整形成功?傻笑一番,我对这件事情才得以忘怀。有时候我们不能改变别人说些什么,只要过得自己良心就无愧以对。

向朋友抱怨过后,她们说,只要心地善良就是最美丽了。虽说是安慰的话,但却一点也没说错,心善则貌美,心恶故貌丑。外表这个东西在这个时候已经变得一点也不重要了。

P/S:其实只要拍照的角度对了,每一张照片都是完美的!

Comments

  1. 别离会别人怎么说,或许别人嫉妒,或许他们没风度!哈哈!无论什么,在我心里,你始终是大家的开心果,美丽的开心果!^^

    ReplyDelete
  2. 楼上的没错啊。 我永远相信,自信是美,内在美也是美。如果外在美和内在美兼具,当然不在话下~ 不需要被别人的劣评感到不安,做好本分就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的对,我们不是因为别人而活!

      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