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


2012年2月11日这一天,Dear把它送到了我身边。我帮它取名为瓜瓜,因为它身体的颜色很像西瓜,但它其实是一只三不像,不像西瓜,不像猫咪,不像鲸鱼(他有尾巴的,是鲸鱼那种尾巴),它的真实姓名我还没有上网搜查,不过我自认三不像这个名字和它很贴切,哈哈!

自从我的床多了瓜瓜之后,它和小龟大龟轮流被我踢到床下去,我想不出一个星期,它们就会变得脏兮兮了。不过我特爱抱着瓜瓜睡觉,因为它肚子里面的都是小颗粒,所以抱起来很有质感,也很舒服。

Dear送我的时候不断说它很可爱,一直把它的帽子翻来翻去,我想也许就因为瓜瓜是三不像,所以才会吸引到Dear然后把它买下来的。当我回到家帮瓜瓜拍照的时候,觉得它真的是百变的,因为只要把它的西瓜帽翻上来,它就变成Botak,笑翻我。

Dear,你知道你不能经常陪在我的身边,所以在我生日和情人节你把小龟大龟还有瓜瓜送到我身边,让他们陪着我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谢谢你的用心,我会好好照顾它们,不让它们下次见你的时候变得脏兮兮的,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