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调剂品

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文章了。

突发奇想,想简单地记载我的生活。
我终于开始我的工作了,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到文职的生涯。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冥冥中已经注定了什么的人适合什么的职业呢?有些人寻寻觅觅,工作换了又换,换了再换都不能稳定自己的工作,是不是因为他还没有找到自己适合的领域?之前因为不想一直困在纸张世界,所以想去开阔视野,当个五星级饭店的侍应,后来只上了一天的班就收拾包袱走人了!那段时间我想了很久,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种希望一辈子都能安安定定过生活的人,根本就不想干一番大事!

也许有的人认为这样是胸无大志,但是没有什么比简单过生活更加幸福,更加重要了。

前几个月发现身体亮起了红灯,其实不是什么大件事,但也不是一桩小事。记得那段日子,每天都在担惊受怕,看医生的日子真不是普通的难熬。脆弱的自己就这样在诊所里滴了几滴眼泪。朋友都在安慰我,心疼我。让他们担心心理面其实还挺内疚的。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是自己希望的,所以尽量做好自己,预定时间看医生,只是担心这样一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新年那段日子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我很高兴我有这么一班可爱的家人,他们真的带给我很多欢乐。买了新相机的我不断的捕捉这段期间开心的回忆与画面,只希望能够留住快乐的一刻。今天,我把所有的照片都一一上传到了Facebook,看回这些照片,我发现我真的很想念我亲爱的家人们。

荷妈说过,家人是没得选择的,我很高兴,我的家人都很疼我,很爱我,我满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