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重生

STPM已经完完全全在我的人生当中圆满结束了。我到现在依然不能相信我已经熬过了这么恶心的考试。我现在的心情很是很亢奋,仿佛已经忘了之前那一段狼狈不堪的考试日子,再也没有任何感觉了。STPM真的是人生当中其中一个转折点,一个有血有泪的过渡期。我想我生命中最完美的,就是这一年半的日子。

这一年半里,我除了学习到很多不同的知识与做人的道理之外,还有一段很开心很温馨的回忆,因为我多了一群不同姓氏的兄弟姐妹。那一段一起制作《食话食说》的日子,到现在想起依然心有余悸。我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也踏出了很多的第一步。这一年半,是我成长历程当中最重要的过程。

STPM的结束,同时也代表我的中学生涯正式画上句号...


陪伴了我一年半的课本和笔记


最恶心但同时有着丰富的知识的中国文学笔记 


历时一个月的STPM考试试卷


一共8科科目+MUET试卷


考卷的特写

STPM结束之后,我就开始详细的计划我的假期。这是我考试的时候最大的动力。考试期间,脑海里面一直不断地规划我的假期活动,但是很快的就被压抑下来。因为“恶魔”一天未被消除,我的日子都不会安宁!现在STPM终于过去啦,我的计划是时候曝光了!

工作
这是我明年的目标!由于大学开学前我们会有9个月的假期,所以要趁这个时候好好地赚钱,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呢?“量地官”这个职业一点也不适合我!我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赚钱,然后完成我的愿望,不要只当一个伸手将军。

疯狂购物
疯狂购物的前提就是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有一份可观的收入。明年开始我的求学生涯就不再需要穿校服了,所以要买些衣服来工作,上课。因为舒服的关系,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T-shirt短裤,所以要添购不同造型的衣服,这就需要我的朋友助我一把咯!

旅行
考试这一段时间真的把我心肝脾肺肾给累坏了,的确需要旅行放松一下我的头脑身心。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有了足够的休息,做起任何事情就会显得事半功倍!

阅读
那一段温习中国文学的日子我发现我对旧时代的文学很感兴趣,因此我就决定考完STPM之后要好好阅读郁达夫,徐志摩,鲁迅,朱志清等人的文学作品,研究他们字里行间的浪漫韵味以及富有意境的艺术特色。此外也要借着阅读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和对生字的认识。

学瑜伽
之前有想过想学舞蹈,但是有朋友建议我学瑜伽。其实学瑜伽有更多的好处例如增强自主神经系统,培养专注力,增加自信心,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帮助消化,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等等,还有助迅速瘦身和美体呢!

学英文
这是我一直挂在嘴边但是又一直未能完成的事情,这一次我不要再让自己纸上谈兵了,我要赶快找一间名誉好,师质好的英文学校好好恶补我的英文!我不要再做那个只会听不会讲的怪人!而且在现在的社会,英文语言能力非常重要,要是不好好恶补,一定会被社会给淘汰!

这一次一定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充实自己,不要再白白浪费了这9个月的假期!誓要干些有意义的事情来丰富自己的视野和生活!学会享受生活,珍惜当下!

Comments

  1. 我说你行你就行!走!统统计划的都完成去! 别再犹豫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