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这一阵子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这部非常有共鸣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其实当初不会想要看这部戏,因为没有看过原版的小说,更不知道内容大纲,但是听到身边的朋友都很极力推荐,甚至听到禁播的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十分激动,反应这样热烈,勾起了我想看的冲动,二话不说决定去看这部电影。

这是一部很道地的台湾电影,第一次对台湾电影情有独钟。里面的剧情十分写实,就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一样,撇不开关系。爱用笔头刺人,在喜欢的女同学面前耍帅,都是中学生们会做的事情。很不可思议的是,九把刀竟然把他们自己的故事写成一本小说,再将小说拍成一部电影,这是很多人都很想完成的事情吧?男女主角那纯纯的情感,非常美好,就因为结局的遗憾,造就了电影的凄美。我觉得,这部电影要带出的信息就是,爱要及时,不要因为不够勇敢,错失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柯藤就因为害怕被拒绝,而失去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这是一部很赞的电影,我个人非常喜好,买了两次电影票,看了两次,但感觉却有所不同。欢迎你们支持这部作品,深深体验那份凄美的爱情。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你,找到了嗎?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不可以叫我們懷疑自己的同學!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
但是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柯騰:沈佳宜,妳超正點的!哭起來也是超正的!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


沈佳宜如果不要那麼假正經,其實還滿可愛的。(取自英文課本塗鴉)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啊?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那么用功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那麼久。

分享完毕,每想起这部电影,总是心有余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