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已经考了最后第三张试卷,没错,开始进入倒数状态了,心情又是激动,又是难舍。难舍的并不是那一连串痛苦的考试的日子,而是我们见面的日子,愈来愈少了。每一次的聚会变得更加珍惜,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什么时候,才会再聚首一堂。和他们相处的这段时间,丑态百出,但是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也许这和我白羊座的性格有些关系,毫不做作掩饰,只会展现最自己的我。

STPM这一段日子,过得非常狼狈,温习的时间愈来愈少,每读几页就翻翻还剩多少页要继续,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这种毅力真的是不是盖的!我从不知道我也可以有那么勤劳的一面,或许是长大了,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深信痛苦一下子,幸福一辈子这一句话,每到紧急关头,这句话总会提醒我不要放弃。

STPM一生人就只有一次(当然不会想要第二次),不努力点,难道要等着拿成绩的那一天在校门口哭得泪流满面吗?当然不做那么丢脸的事情!青春不是不允许让我这么浪费的,一切都要拼下去,我年轻就要这样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