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年少轻狂的我们


我们终于毕业了。

一个简单的毕业典礼,与我们这一年半高潮迭起,有泪有汗的学习生涯点了个头,道别了。当中包含了许多情感,许多回忆,许多不舍,为何我们会有道再见的一天?是你们,让我明白到什么是朋友,让我在哭泣中破涕为笑;是你们,为我在难熬的学习生涯里增添不少欢乐,让我在苦闷的时候得到安慰;是你们,明白“忍的重要”不断包容我的坏脾气,永远爱我这个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不好,也没有能撑船的肚量,但是谢谢你们总是包容着我,迁就着我,让我在你们的心中占一席位,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庆幸,能够认识到你们。身为一个独生女,能够感受到别人所不能感受到的孤独与寂寞,但是上帝很公平,祂把你们都赐了给没有兄弟姐妹的我,让我从此与孤独和寂寞道别,与快乐和幸福结缘。

昨天,其实很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但却总是开不了口,当我终于有勇气要和你们说对不起了,眼泪又很不争气地掉下,没想到你们竟然心平气和大方的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我们是朋友,不需要说对不起,你们可知道,那时候,我拼命忍住泪水,不愿在大庭广众发声大哭?

你们带给我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一起模仿,一起大笑,一起演戏,一起聊天,还是一起斗嘴,我都好怀念。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天天腻在一起天南地北聊一回,但是我会好好收藏这一份回忆,等到我80多岁的时候,坐在摇椅上,手拿着你们的照片温习着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的日子,那时候的我一定会咧起我那没剩几颗牙齿的嘴巴在偷笑。笑什么?当然是想起那些年,拍照总爱比YEAH手势的韵婷,上课总不自觉“钓鱼”的慧依,眼睛小小却很漂亮的铕雯,爱模仿我的丑态的Aaron,说话总会喷口水的伟黎,爱撒娇叫我们不要生气的竹彬,每次把“我想的啊?”挂在嘴边的嘉玮,大笑时总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元豪,胸肌大大却很好人的Ah Thock以及说话会点点头的淑宁。

写到这里,眼泪,已经悄悄的滑落。

朋友,不准你们轻易把我忘掉,我们会再见的,到时候,无论你们变得胖的瘦的矮的肥的美的丑的,我们都要永远记住大家,度过更多的一年半!

Comments

  1. 恭喜畢業=]

    人生很長,很多事情都很容易淡忘,
    但,還是會祝福,友誼永固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