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世界上也许很难找到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吧?那么又何必要求别人完美呢?

每一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有人曾经告诉我,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人的缺点,我们就忽略他的优点,而无法清晰的看见他所散发出来的光芒。这一句话我一直都在记牢,因为人类总是会让不好的一面永远掩盖着那完美的一面。不相信?你是否把不开心的事情记得比开心的事情还要深?或许你不是,但是我相信多数人都是。

再怎么样被对待,我们总该好好的生活,不应让身边这样的对待,而剥夺了脸上所应该挂上的微笑。再苦也要微笑,我连苦也可以以微笑应对,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接受的? 我虽不完美,但是我至少很认真的地过我的生活,你觉得我不完美,只是因为你只看到了我那掩盖着优点的缺点,所以无法看见我所散发出来的光芒。

微笑的背后,其实也暗藏着脆弱。笑容纵是灿烂,也不代表背后的故事是如此的绚丽。笑容有时候只是为了遮掩背后的悲伤与脆弱,谁又能深知那笑容里的苦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