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Ying's Birthday

先让我呼一口轻松的空气,压在我肩膀的千斤重被我卸下了!没错,预考过去了,现在日子开始恢复写意。怎么现在才发现,没有考试的日子,天天都是晴天?在去过的三个星期里面,没有一天是活得轻松自在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

上个星期六,我和一班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一起到Leisure Mall的旺角餐厅庆祝贝莹的生日,还在预考中的我打算趁着这一天出来轻松,庆祝生日会的当儿来个聚会。当天早上,我还要到学校参加中国现代文学史的读书会,过后托朋友送我到Suntex的巴士站等子木来载我,然后才一起出发。我们到附近买了蛋糕就直接去旺角餐厅和他们会合,但是一到那里,才发现我们两个竟然是最迟的,不好意思呐!

原本坐在楼上的我们因为人数太多,结果被逼搬迁到楼下更舒服的位置去。


我中学的好朋友


她们陪我度过5年的中学生涯


旺角生日星的大杯奶茶


冰特多 ><


当天的摄影师,拍了100++张照片!


子木与奶茶 ><


Nathelie与姜茶 ^^


 大家在聊天


寿星女与男子组


 寿星女贝莹 :)





 巧克力口味生日蛋糕








 她笑得很开心 ^^




蛋糕上插的是魔术蜡烛,吹不息的,当天搞得大家很狼狈,尤其是寿星女!哈哈!


看她笑得多开心! :)

吃完蛋糕后,寿星女有事情先离开了,剩下我们在聊天。等我们离开的时候,有的朋友就继续下一round,而子木,我和Nathelie就回家了。希望下一次有更开心更加齐人的聚会!

Comments

  1. 真羡慕你和你朋友的友情,那么长久的五年 :)
    我也希望我能拥有 :)

    ReplyDelete
  2. 李小纪,

    谢谢你,
    朋友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你要珍惜哦!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