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艺术女孩

这是一段小分享...

尤记得某个星期六,我与《食话食说》其他10位编委们到书香市寻找编辑文集的灵感的时候,遇上这一位和蔼,斯文的艺术女孩。那时候,我和友人被她精致的手画和劳作深深地吸引住,停留在她的摊位许久,她叫Yisin。


她的摊位..


她向我们介绍她的作品以及一切富有教育意义的艺术手工,很友善地和我们聊天,我开始发现原来不是每一位艺术家的脾气都是暴躁的,她是例外。在她向我们介绍的同时,我对她的艺术品仔细的研究,发现很生动,有种想购买的冲动。我向她买了几张画工精致的书签。

她画的每一张图图,都有属于它背后或深或浅的意义。等她慢慢地向我们解释,我们才了解当中所要传达的信息。她的手工,手画朴素自然,却意义非凡,她对艺术的热情与执着感动了我们,我们很欣赏她对艺术的努力与坚定!


Lullaby | 晚安曲


Yisin:“茫茫人海里也遇见了懂你的人 ^^ ”


《晨曦 》

Yisin:“一位可爱的中学生托我替他们学校的刊物画的 :D 一面画一面想起很多中学时的回忆 *^^* 特别想起我的初恋情人,很怀念呐~不知不觉,我们都长大工作啦~我们遇见了更爱我们的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初吻有榴莲的味道~对不起,哈哈哈!”



Yisin:“昨天画画下,觉得我爸爸很像老夫子。。。呵呵呵”


Yisin:“突然柱子说话了:“小鸡,你为什么那么生气?”小鸡抬头一看,啊~原来柱子是大象叔叔的鼻子。小鸡说:“妈妈咯,每天只会煮jagung给我吃。还有还有,别人的爸爸都驾车,只有我的爸爸驾motor。哎~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福的小孩。””


Yisin:“大象叔叔:“小鸡,你有家吗?”小鸡:“当然有啦~就在小河旁咯。”大象叔叔:“有家真好。好多好多的小朋友都没有家呢!”


大象叔叔:“小鸡,你有上学吗?”小鸡:“当然有啦~政府说每个小朋友都要去上学的嘛。”大象叔叔:“有书读真好。好多好多地方的小朋友都没有书读呢!”


Yisin:“大象叔叔:“小鸡,你有穿底裤吗?”小鸡:“当然有啦~我的底裤是ultraman的!”大象叔叔:“有底裤穿真好。好多好多的小朋友连衣服都没有得穿呢!””


大象叔叔:“小鸡,你有吃早餐吗?”小鸡静静的不作声,因为他知道大象叔叔一定说好多好多小
朋友都没有东西吃。小鸡垫起脚丫害羞的小小声对大象叔叔说:“谢谢大象叔叔。”

以下都是她亲手制作,上色的装饰品,其中包括音乐盒。


Yisin:“我在天台种了蘑菇 等它们再大些些 我煮蘑菇汤一起喝好么?”




Yisin:“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Yisin:“可以喂大象吃花生哦。我有做喉管。。”


Yisin:“还可以直接大出来呢。。啊哈哈”


报纸上还有她的专访...

Yisin的图画深深地吸引着我,她通过她的手画让我们看见她对艺术的热情,这份感情是难得的。大家不妨到她的部落格打个转,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触动与想法!她正正是通过艺术启发了我的思维,让我有更深的感触,使我更加懂得珍惜我的生活,与身边的人。

点击进入Yisin的故事部落 :)

点击进入Yisin的面子书专业 :)

分享完毕,谢谢捧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