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洒了一地

原本四人行的聚会,突然临时取消,换来了美好的约会,是巧合?还是注定?子木在我家帮我拷贝完港剧后,我们就到De'Sweet Steak House用餐。这里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来了,只是身份变了,比上一次来更加开心!纵使食物的美味不再,感情的味道却升华了,是缘分!



De'Sweet Steak House


Steak House的环境


我的最爱—Jasmine Tea


我点的Sizilling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子木点的红酒鸡扒


子木先生


开餐了,Yi Da Da Ki Mas!


再一张 ^^


Smile :)

难得这一次他愿意让我拍照,感觉很开心。可惜我的技术烂得不得了,照片拍得有的朦了,有的黑了,完全没有技术可言,看来得要好好专研拍照的技术与心得了。庆幸的是,他的身影在我的相机里是赏心悦目的!吃完晚餐,我们就在那安静的环境下聊天,直到担心妈咪拨电来要人的时候,我们才离开。

这晚上是让葡萄酿的酒不小心洒了一地吗?怎么有醉醺醺的感觉?爱上这种感觉,更爱这一份情!什么也甭说,只管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