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运的

在人人都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真心对待你的朋友的时候,我会微笑,然后回以:“谁说的?”我就有一个!

认识她是在我进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的第一天,个子小小的她走向我们询问中六生报到处在哪里?这一天后,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起,在这学校里相依为命,互相照应。开始了这一段深刻的友谊。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可以这么的独立,这么的坚持,这么的勇敢,她是我见过那么多的女生中,最自强不息,最引以为傲的!

她的性格没人比我更加的了解,对于任何事情,她都不喜欢多加解释,就算是被误会,她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累的时候,脸可以臭过椰子,但是心情好的时候,总是陪我一起笑。她是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任何事情我都会想要和她倾诉,因为她总会给予我最真诚,最真挚的意见,她的一句话可以胜过很多赞美的话!和她倾诉会感觉很安心,能够得到释放,这是她散发的正能量!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可以伟大得陪我等车,还不求回报的那一种,试问对这样的朋友,你如何忍心让她事后一个人搭巴士回?所以我每次都会要求老妈帮我送到她回家,就担心她那么晚一个人会遇上什么事情,我却帮不到她。但是她一定说不用的,因为她就是那么会为人设想,担心我们会遇上大塞车之类的问题,但是却从没想过自己。没人知道,她有多么的伟大。

我觉得和她在一起,我比以前笑得更加疯狂,遇上同类就会像我们两个一样。小小的事情可以笑得天那么大声,还要是会跳,会喘不过气的那种,真的很疯狂!我们有许多只有我们两人才知道的事情和笑话甚至是秘密,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可以捧腹大笑,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这或许就是默契吧!

制作一本文集是多么的困难,但是她却把我们领导的非常的棒!真的很棒!永远开会的资料细节都是她在准备,我们只需要出席然后构思,但是我们总有一大堆的理由推搪甚至缺席,她还是如一的不迁怒于我们,这是我们最敬佩她的事情,个子小小,志气却一点也不小!

我们曾经试过冷战,有两次那么多,最后我先向她道歉,她却怪我为什么是我先道歉?她要做第一个道歉的人,我真的觉得她,是独特的,是善良的,是真心的。一个如此平凡的样子,心地却比天使还要高尚。我真的很幸运!想对她说,我的脾气有时候真的不好,但是谢谢你的包容以及安慰,很多事情因为你的安慰,我的心里更加地踏实,这一年半过得很精彩,希望毕业后,我们还是好朋友,好知己,希望你幸福,感恩!

Comments

  1. 朋友不需要多,知心朋友,一个就够了
    能够遇到和自己志同道合,亲密如姐妹的朋友,又是何等困难,一切都得靠缘分

    你是育华的吗?;)
    我以前小学是读育小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