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谈

还有六分钟时钟的分针就踏正12点了,已经是11.05.2011星期六了,还有一天,我的假期就正式结束了。虽说这个假期过得很乏闷,但是却衷心的不舍得,应该是说不舍得我玩乐休息的时间就这样结束,还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假期,生活就是那么的现实。

今天在沙发上漫无目的转换手上的电视遥控机的时候才想起今天已经是星期五,感觉上已来不及收拾上学的心情。上个学期就是因为开学前来不及收拾心情,结果开学的时候虚度了一个星期的课程和时间,是典型的浪费光阴。所以这次看来还是会犯一样的错了!死性不改!

开学后,我要节制我上网的时间,因为我在之前实在是浪费了很多时间,接下来,我要追回之前抛掉的课程,我知道我这次的口气很大,但是现在不拼不行了,我现在就像在赌博,要博一铺大的,宁愿输掉时间也不要输掉我的成绩!

希望我能够控制到我的双手不要去开我书房的电脑,控制!忍!忍!加油!

P/S:最近爱上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 ♥ 赞!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