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癌疫苗

拖拉了一年多的承诺终于兑现了,不知道应该兴奋好还是伤心好?不过怎样还是要过,所以就选择兴奋吧!这个承诺就是之前老妈答应我带我去打的子宫颈癌疫苗。人类,是怕死的动物,我承认我是,而且我最不甘愿的就是死于妇女病,因为我不是前世就说好我要当女孩的,所以我不甘愿就这样任由不由得我做主的命运掌控着我的生命!Definitely NOT!

我是自己开着车载着我的老妈到附近的T&C诊所打这枝疫苗的。人长这么大只,要是说我怕打针那就实在是太丢脸了,不过真的很紧张,毕竟已经2年多没有打过针了!Oh my god,TOUCH WOOD!

进到诊所登记后就乖乖坐在一旁等护士小姐叫我的名字。突然间,我听到Consulting Room传来争执声,正哽咽说话带点哭腔的是一把女声,争执了很久,怕死的念头再次浮起。我小声地问老妈能不能隔天再来?我担心医生情绪不稳定会打错针,我的小命就不保了。护士小姐吩咐我不用担心,因为里边有两位医生,正考虑要不要离去之际,轮到我了。

我忐忑不安的走进去,见情况良好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医生就详细地和妈咪解释所有的细节。他们有一个promotion介绍我们(什么?打针都有promotion??)

其实这是一个配套优惠给20岁以下的女性的,选择这个package和没有选择package价钱只差RM74,所以我们当然是那这个package,反正都是一样的!不过他说选择这个配套第一支针要先付RM233,第二支针也是同样的再付RM233,第三支针不用付,比起没有选择配套的,第一支针要付RM180,第二支针再付RM180,第三支付完最后的RM180,所以总结来说比选择配套的贵RM74。

解释完毕就开始帮我打针了,我一脸紧张的看医生走上走下,然后就在我的左手臂注射疫苗了。有点痛,不过我挨得去。医生填了这张小红卡给我,吩咐我下一次打第二支疫苗的时候记得带身份证的副本。






小红卡上写着05.12.2011就能打完三支疫苗了,一年内搞定!付了钱,就开车回家了。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打针的疼痛,怎知道我的左手臂从昨天晚上开始就酸痛到今天晚上,现在还有点酸酸痛痛的感觉,想着还要忍受两次的痛苦,就觉得很刺激!=.=''

幸运的是不用戒口bla bla bla,但遗憾的是,不能做剧烈运动。TT

Comments

  1. O.0 原来我们还可以打啊
    可是好贵哦,政府有提空免费或是便宜点的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