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Mode

终于不用对着Blogger破口大骂了,之前那几天Blogger严重把我惹火!害我sign in了一整天,页面都还是 Create a Blog,真的要发飙了!我的情绪在冒红灯之余,同时也很沮丧,因为我的部落格是我几经辛苦,放了无数的心思经营下来的,要是就这样消失在地球上,我也要让Blogger从此在地球上消失!

不过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所以就这样原谅它“技术未到家”的无心之过啦!因为考完试后的心情特别的爽!连吸一口气都是顺畅的。

漫长又难熬的7天考试终于圆满结束了,在欢呼考试结束的同时,举起双手欢迎假期的到来!Woohoo!~终于不用在书堆里埋头苦读,筑起高高的书墙了,想起那几天痛苦得想吃书的心情,就很想slap自己一巴,问自己睡醒了没有?

假期的第一天,约了子木去看电影,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赞!在电影广告的时候,看到有一段电影预告,吸引了我,是戆戆的Mr Bean演的新电影,有种冲动想快点看,因为感觉上会笑到我人仰马翻。期待!还有特技动作超棒的Transformer 3,都是我的Movie Waiting List的前三甲。

之前打算要去Johor的plan也取消了,因为我发现这里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还有要meet我很久不见的朋友,所以我就把这次的假期拿来聚会,和她们聊聊近来生活上的趣事,八卦事和无聊事,誓要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好好聊完,hiak hiak!而文集推介礼的工作老师也催促我们务必要在假期里搞定,不能再浪费时间,所以我们将会有很多开不完的会议,和构不完的思,想起就觉得累人。

考试的结束,假期的开始,同时也是我煲剧的黄金时间,在这一段漫漫的假期里,我要看完我最爱的港剧,《花花世界花家姐》,这样,我的假期就会很有意义,也充满了魔鬼的笑声!So?holiday mode is on,enjoy our HOLIDAYS!Hoooraysss!

Comments

  1. 前几天我也是一样,
    sign in不到==

    好好享受假期吧~=]
    煲剧别煲傻脑了~xD

    ReplyDelete
  2. ♪灰韵,

    哈哈,
    谢谢你...
    假期愉快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爱我请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