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

考试的靠近,我就会开始变得神经质,整个人恍恍惚惚,宁愿在沙发上发梦也不甘愿拿起课本起来读。而因为这样,昨天开始了我的抗战状态!超级讨厌考试,更加憎恶那一张张白纸黑字的考卷,连做梦也不要放过我!啊你们天生就喜欢折磨学生的哦?我不会屈服的!

朋友说:“总是有挨过来的时候,就让一切在死里反弹”!因为这句话,终于激发我读书的斗志,但是也别说的那么好听,因为只维持了个十几分钟,就宣布兵败,OMG!Mikro Ekonomi才读到那两面5行字就关灯去睡觉了,没错!我的理智永远是败在欲望手上,所以总结来说,我和一条死鱼是完全没有分别。

虽然如此,今天的我不再是昨天的我,我现在还差一个Chapter就把整本Mikro Ekonomi给干掉了!请给我一个热烈的掌声!我终于清醒了!现在还要继续加油,因为我明天就要发动攻势誓言干掉Pengajian Perniagaan,祝我顺利谢谢!

因为这一次的考试,我牺牲了我最爱的港剧,心里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甘愿,而且现在的我是用仇视的眼神“俾”着考试这个非生物的!算算日子,我今年还有3个大大小小的考试,哼!这次我还不完蛋?!囧

感谢发明了部落格的人,让我在读书读到要神经病的情况下可以上上来,透透气,发发牢骚,感谢不尽!一连串牢骚发完,最终还是得回到现实中的残酷,又要去读书了,阿弥陀佛,悲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