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换得一辈子的鄙视

如没意外,我想我还需要忍你多半年,我的耐性自从上了中六,就一直不断被考验。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要磨练我,让我遇见那么多没有头脑的人!

相信“收人钱财,替人消灾”这么简单又容易明白的句子,不会有人不知道它的其含义吧?但就是真的有人不明白,而且明白也当作不明白。听好!没有本事替人消灾,就请你不要收人钱财!收那么高的费用,竟然那么小事都做不到,不知道你会不会问心有愧呢?不知道你会不会良心过意不去呢?不过以我对你的了解,我相信你一定不会收尽良心的谴责,因为你根本没有!此外,你还会大条道理的觉得你没有错,把一切责任推在我们的身上对吗?你省省吧!

我们要学会用眼睛去观察每一个人,因为我们是不可能在一天就完全认识一个人,所以,“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是一点也没有说错的。我们因为日子的过去,看到了你越来越多的缺点,除了觉得悲哀,还是悲哀。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放长双眼去看看你的女儿会不会有你一半的“真传”,让人贻笑大方!

我认为,做人不要那么计较,这样除了日子可以过得快乐些,别人也会过得好一些!“对得人,拜得神”,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就不要理直气壮的认为自己没有错,往往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双方达不到一个共识,而阻碍共识达到的平衡的就是“自私”。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有时候,放下自己的利益,想想别人的难处。重点是,你是有义务的!

已经在我的部落格里说过无数次,身为专业人士,就要够专业,就算不是专业人士,也要讲求责任心!你今天的举动,令我严重的鄙视你!要别人尊敬你,请你先尊敬别人,尤其是给钱你赚的人,客人永远是对的!你不明白?现在就开始学吧!我们这里任何比你小的人都有资格教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