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安亲班去学习道德知识

世界上的人我见得多,但是像你这么讨人厌的人,我还是真少遇见过。认识了你,我才发现原来大便是那么的美丽,有你的存在,连粪便都是香的。要是你觉得我是在影射你,欢迎对号入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的心情是那么的美好,连吸一口空气都是新鲜的,但是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大煞风景的事!一个能够引起公愤的人,相信是不会有人对他存有好的印象,包括我们。这是认识了他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要明白到的事实。

我们曾经用心去对待他,用好的态度和他沟通,但是当我们大家都发现我们对他的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的时候,我们已经和他断绝任何关系了,因为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拥有我们对他的好。或许善良的朋友依然会对他百般忍让,但那一定不会是我,因为容忍是有限度的。

Hello,我对你所作所为莫不出声不代表你可以对我大小声,不代表你对我说话可以没有礼貌,不代表我怕了你!那只是我不想和你这一般见识的人计较!但是当我开口请你说话礼貌些的时候,代表你的言行举止已经令我厌恶到了极点!

对于一个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你都可以这么没礼貌的骂她,更何况是女孩子,我想是人的都会看不过你的所作所为,人人得以诛之!我想你不但没有风度,而且性格已经无药可救了,对你的劝告已经是徒劳,我们不会再以真心地对待你,因为后果只会换得你的没礼貌!

我没想到世界上竟然还会有这种人的存在,真想知道他以后出到去社会工作是怎样立足的?这种以怨报德的人,迟早被人拿着拖鞋在街上追打,但是那一定不会是我,因为我今天已经看开了,一些连旁观者一看就知道谁是谁非的事情,我们根本不用做以任何的解释,因为人类的眼睛是雪亮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